Duke Yin's Technology database

WordPress 显示文章摘要

在主题中添加代码,实现自动显示摘要。在当前主题中打开index.php,查找<?php the_content(); ?> 这一行,将其修改为以下代码:< ?php the_excerpt(); ?>,保存,现在你的Wordpress,除非打开单个post,其他情况下都是显示摘要。

此方法的缺点:可能导致部分plugin失效;文中链接不会在摘要中显示。

 

<?php the_excerpt(); ?>

 

摘要字数的设置方法:

在程序的wp-includes文件夹里寻找formatting.php文件,然后找到这行代码:

$excerpt_length = apply_filters(‘excerpt_length’, 55);

55就是摘要字数,改为你想要显示的即可。

发布评论

评论

标注 * 的为必填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