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ke Yin's Technology database

CAD文件中包含DGN线型致文件臃肿

包含 DGN 线型的 Dwg中的任意图元粘贴到新图时会携带所有DGN数据,使 DWG 文件变得臃肿,包含的非必要数据无法清除并随复制粘贴功能传播,下载官方补丁可修复,防止复制时携带大量不可清除非必要数据。

经测试,补丁仅对复制粘贴有效,对已有DGN污染文件执行pu无效,解决方法是安装补丁后整图复制粘贴至新图另存可去除冗余数据。

https://knowledge.autodesk.com/support/autocad/downloads/caas/downloads/content/autocad-C2-AE-dgn-hotfix.html

此为cad2013 2014补丁。

下载后检查CAD根目录AcDgnLS.dbx文件版本,如果是19.0.55.0 或19.1.18.0则可以使用本补丁,如果不是则无需使用。

关闭所有开启的AutoCAD程序,根据你的CAD版本选择32位或64位,将补丁压缩包内文件拷贝到根目录覆盖源文件(建议先备份),之后复制粘贴即不会携带多余不可清除数据。

#

发布评论

评论

标注 * 的为必填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