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ke Yin's Technology database

天正的快捷键自定义

通常AutoCAD的快捷键自定义是修改AutoCAD程序目录下面的 acad.pgp 文件。

但是天正不一样,天正会给每个版本的AutoCAD设置不同的参数目录,在天正程序的安装目录下有sysXXxYY的目录,就是针对不同的CAD版本,后一组YY为32或64,取决于你安装的CAD版本,当32位的时候为空。

  • sys17x64 > AtuoCAD 2009 64位
  • sys18x64 > AtuoCAD 2010-2012 64位
  • sys19x64 > AtuoCAD 2013-2014 64位
  • sys20x64 > AtuoCAD 2015-2016 64位
  • sys21x64 > AtuoCAD 2017-2018 64位
  • sys22x64 > AtuoCAD 2018-2019 64位
  • sys23x64 > AtuoCAD 2020 64位
  • sys24x64 > AtuoCAD 2021-2022 64位

在对应的sysxx目录下的acad.pgp才是天正快捷键的自定义目录。

所以如果想要修改天正的快捷键,需要知道天正依附的CAD版本是什么,再对应去天正安装目录找sys目录,再修改其中的acad.pgp。

快捷键看各人习惯,我做了一些修改,但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。

原有修改
AARCMove
WWBlockOffset
DDimStyleTDIMmp
CCircleCopy
VViewTselObj
TMTextTText
WAWallTGWALL

自定义文件可以另存一份在网盘,在任何新装之后按照CAD版本覆盖即可。

#

发布评论

评论

标注 * 的为必填项。